沒錯,就在短短三日時間內,剛推出的 Nexus 7 平板就已經被root、解 Bootloader、擁有 ClockworkMod Recovery,這都是多得在第一天的 Google I/O 2012 裹慷慨的 Google 送出六千部 Nexus 7 給開發者。不然沒有可能在未公開發售前,有如此的的支援!

在外國科技網站 RootzWiki 三日內已經出現多於一個 Root機的方法了,在 root Nexus 7 已經不再是難事了。而在另一個外國科技網站 Redmond Pie 更有 Step-by-step 的教學,教如何解鎖 Bootloader、 設置ClockworkMod Recovery 及 root機,速度相當之快!如果出現緊急情況怎辨?無所謂,因為 Google 已經放出 Nexus 7的原廠的 OS image,果然 Google 的親生仔的福利特別多啊!

Redmond Pie 的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