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前 Apple 才成功地使美國聖荷西地區法院法官 Lucy Koh 頒布對 Galaxy Tab 10.1 初步禁售令,但似乎意尤未盡,對 Galaxy Nexus 同樣作出封殺並成功於昨天得到 Koh 的同意,同樣對 Galaxy Nexus 發出了初步禁售令。這是在同一個星期是內,Apple 在法庭上對 Samsung 取得的第二次勝利。

Lucy Koh 在判決中表示 Apple 明確表明,如果沒有初步禁令,很可能在智能手機市場失去相當大的市場佔有率,而未來的智能手機銷售也將受到影響。

但她也將於下星期一舉行聽證會,討論是否維持對 Galaxy Nexus 的禁售令。她在法庭上表示,有可能於星期日作出決定,是否維持之前對 Galaxy Tab 10.1 的禁售令。

Apple 發言人 Kristin Huguet 重申之前的聲明,譴責 Samsung 抄襲 Apple 產品的外觀和體驗。Samsung 則暫時沒有作出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