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447_size880

Google的Chrome瀏覽器昨天終於正式登上iOS,事隔不到24小時已成為了多個地區的免費下載榜第一名,足以證明它的受歡迎程度。iOS將Safari設為系統的預設瀏覽器,但作為熱愛Chrome的使用者來說,只要有JB再安裝這個「BrowserChooser」就可以改用Chrome作預設啦。

「BrowserChooser」是一個全新的Tweaks,作黑客兼程式開發員Ryan Petrich所開發,在Chrome推出不久就完成了這個Tweak工具的編寫。


(圖片來自Modmyi)

「BrowserChooser」功能的功能很簡單,就是可以讓大家選擇Safari以外的瀏覽器作系統的預設,目前對應的瀏覽器如下:

  • Google Chrome
  • Opera Mini
  • iCab Mobile
  • Dolphine Browser
  • Atomic Browser
  • Mobile Safari

如果你習慣使用第三方瀏覽器而又被支援的話,就不妨安裝這個免費的Tweak來改動一下。

 

下載:在Cydia裡找「BrowserChooser」
源址:http://rpetri.ch/repo  (非Cydia內置源,需手動增加)
售價:免費
目前版本:0.9.1

**注: 如果增加源址後找不到,請先關掉Cydia,再等15分鐘後重開,待Cydia完整地載入新的Packages後再搜尋。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