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指早 2 天前 Google 推出 7 吋平板電腦是為了對抗 Amazon 即將推出的新款 Kindle Fire 平板電腦。有消息指 Amazon 打算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並有 2 款之多。有網站曾報導 Amazon 正在開發兩款新平板電腦,其中一款是 7 吋的 Coyote 將內置雙核處理器,另一款是 10 吋的 Hollywood 則裝上四核處理器。據可靠消息說,Amazon 決定提前發佈 10 吋版本的 Hollywood。

有進一步消息指出,這兩款平板的性能將大大提高外,外殼將不再採用之前的塑料材質而改為金屬。此外,這 2 款平板電腦也將比第一代 iPad 還要薄,而且在前面的面板也不會帶有任何按鈕,而側面會有一個 MicroUSB 接口和一個插口,估計是用作 HDMI 輸出。而 10 吋版本更會有一個前置鏡頭。

Nexus 7 以一個高效價廉的方式推出市場,不知會為 Amazon 的最新平板電腦會帶來多少壓力,而價格又會否比 Nexus 7 更吸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