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une-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及遊戲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Ringer – Ringtone Maker,2. Superimpose,3. Hair makeover,4. Tower Defense ,5. StarRacing™,6. ChinaTaxi

1. Ringer – Ringtone Maker

一個鈴聲製作器,可以讓你在iPhone上以視覺化的介面裁剪所需部份的音樂作為鈴聲,支援淡出和淡入等效果。如果是使用iOS 5.0或以上的話,還可以自製訊息提示的聲音等。

[appext 410360585]

QR Code 下載:

 

2. Superimpose (iOS Universal)

一個相片編輯器,強項是支援最多10層遮光罩(Mask),可以和擦膠工具作出互相配合為相片進行退地,以及做出多重曝光等特別效果。

[appext 435913585]

QR Code 下載:

 

3. Hair makeover — New haircut in 1 minute (iOS Universal)

一個髮型模擬器,可以即時拍照或匯入自已的照片,讓你在想換髮型之前先看看那些是適合你的。無論是短,中,長度,男女裝都有。

[appimg 534264534]

QR Code 下載:

 

 

4. Tower Defense

一款來自著名遊戲開發商Com2uS的塔防類遊戲,自推出以來獲過無數好評。遊戲玩法就是一慣的塔防類,將要設定好你的炮台對抗入侵者。共有40個關卡及7個場景,炮台有9種,而敵軍種類就有10種。

[appimg 434566053]

遊戲示範: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ZyrPmsL1s

QR Code 下載:

 

5. StarRacing™ (iOS Universal)

一款3D迷你賽車遊戲,設計元素有點像瑪莉奧兄弟賽車。遊戲共有16個Level,場景和賽道十分科幻,而且3D和爆破等視覺效果都做得不錯。透過比賽賺取金錢,就能夠購買更多的裝備提升速度和實力。

[appimg 528187987]

QR Code 下載:

 

6. ChinaTaxi (iOS Universal)

一款跑酷類遊戲,名字叫直譯是中國的士,但卻是指古代的花轎。畫面十分滑稽搞笑,而且還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陷阱和障礙物等,想要挑戰一下自己的身手反應速度玩這個遊戲就對了。

下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遊戲示範:http://www.youtube.com/watch?v=6TSflS-2uUw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