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正規規的拼圖類Apps相信大家玩得多都開始很厭了,不如試試這個「Photo Slice」內置多種模板,讓你將相片”五馬分屍”,再自由地移動將手手腳腳等組合在一起的有趣應用。你還可以匯入多張相片,加上濾鏡效果等,很好玩。上次iPhone版限免時介紹過,現在連iPad版同時限免,再次推薦一下。

「Photo Slice」提供了四種切割相片的模式:模板套用、自由模式、方格模式、隨機模式。如果你懶的話,直接在內置的22套模板中選擇一種喜歡的排列方式,然後再自行調整。

在相片編輯上可插入59種圖案,還有14種框架。如果覺得相片單調的話,也可以套用濾鏡來增強一下相片的味道,多達29種。還是不夠的話,就再加上一張背景圖吧,也有33張圖案給你選擇。只要你有心思的話,要做出一張與別不同,充滿趣味的相片並不難。

[appimg 525610383]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hoto Slice」 或:iPhone 版連結iPad 版連結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USD0.99 – 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檔案大少:15.8 – 20.2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