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P上令不少人廢寢忘食的Monster Hunter 魔物獵人(港人俗稱的「芒亨」),在上年底大減過一次後。今天CAPCOM再次推出大減價,日前由原價USD4.99減至最低點的USD0.99(HK$8/NT30)。各位獵人,入手是時候了!

[appimg 428887661]

 

【遊戲特色】
◆人物操作簡單
玩家以獵人角色用手指按著畫面上下左右來進行 “移動”,輕點畫面“攻擊”, 拖曳畫面施展出“強攻擊”。
誰都能輕鬆的使用兩隻手指來進行迴避魔物的攻擊。
化解魔物攻擊的危機,成功地捕獲牠們。
千萬別錯失了攻擊的大好良機唷!

◆一對一單打獨鬥!
玩家成為「獵人」,以一對一方式挑戰魔物。
在限制時間之內奪取對方的全部體力,擊倒魔物。
當「DANGER!」出現時請注意對方的突如其來的攻擊。當連續迴避之後會出現「CHANCE!」利用此時趁機大反擊!

◆收集素材製作更強而有力的武器和防具!
打倒怪物後可以取得新增的素材來製作新的武器。
「單手劍」「大劍」「雙劍」「大錘」「長槍」5大系統的武器總數合計高達100多種以上。

◆與朋友一起協同戰勝兇猛的魔物!
透過Bluetooth(藍牙)通信功能可以和朋友2人一起玩樂。
就算自己的力量竭盡時,如果一同出擊的朋友能擊倒魔物的話,一樣可以獲得材料等報酬,因此能夠輕輕鬆鬆地收集素材和爽快地攻打魔物!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ynamic Hunting」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限定時間內減至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73.1 MB
目前版本:1.03.0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