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今天(6月29日),iPhone正式推出。在此之前智能手機幾乎是BlackBerry和Windows Mobile的天下。而在Steve Jobs上台發表了iPhone後,從此智能手機界重新排位。五年後的今天,iPhone已是Apple最成功的產品,並帶來巨額收入。

在這五年裡,Apple已總共售出超過2億5千萬部iPhone,產生高達1,500億美元的收入,幫助Apple成為這個星球上最有價值的公司。今天,Apple市值已超過5,000億美元。

在這五年間,iPhone的出現令過去曾雄霸手機市場的Nokia、RIM、Microsoft等受到重創。Steve Jobs在發佈iPhone時,曾誇下口海說iPhone技術領先當時存在於市場上的智能手機起碼5年,的確!5年過後,現時iPhone還是繼續領導著市場。過去的手機界霸主今天已無力還擊,未來相信只有Android才能繼續與iPhone爭一日之長短。

想了解一下這5年來,iPhone獲得了那些成就,可以看看下面這副圖表:

想回味一下當年Steve Jobs在台上發表iPhone的情況嗎?下面這兩段影片就是了:

再來一段時當年的廣告影片:

最後,說聲iPhone生日快樂,希望於今年第四季前推出的 iPhone 5能繼續帶給大家更多驚喜吧!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