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服務在4月底時正式推出,當時已即時推Windows、Mac 和 Andorid的用戶端應用,而iOS版直至今早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才正式發佈。現時iPhone/ iPod Touch和iPad的使用者就可以即時透過Google Drive App 管理帳戶裡的檔案。

Google Drive 提供了5GB的免費空間,只要有Google帳號即可以使用,形式和Dropbox、Skydrive等差不多,可以安裝Windows、Mac等桌面電腦軟件,讓你的檔案能夠同步至每一個位置。如果空間不夠用,可以選擇在App裡付費USD24.99 升級至25GB。

[appimg 507874739]

 

官方介紹影片:

Windows用戶端的設定方法請參考這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Google Drive」,或到:

[app 507874739]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6.1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