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的大熱,已有傳聞 Samsung 將會開發第二代 Galaxy Note – 暫時大家都給了一個名字叫 Galaxy Note 2。

而現在猜測似乎越來越清晰了 – 今天有外國網站引述消息指 Galaxy Note 2 將於今年 9 月開售。

據網站消息指稱,Galaxy Note 2 的屏幕大小已確定為 5.5 吋,將會用上 Super AMOLED (1,680 × 1,050 解像度) 觸控屏幕 (360 ppi)。外觀設計則與 Galaxy S III 甚為相似,而相比 Galaxy Note,寬度將會變窄,以便手持的感覺得舒適。

消息還指除了 Galaxy S III 外,Samsung 同時對 Galaxy Note 2 寄予厚望,目前該公司內部人士爆料指發佈時間會提前至今年 9 月,為的是希望搶佔 iPhone 5 更多的市場佔有率。

大多數傳聞都指這部 Galaxy Note 2 還將配備新型的 S Pen 手寫筆、搭載 A15 構架的 Exynos 5250 雙核處理器、1.5GB RAM 及 1,200 萬像素鏡頭、並理所當然地預載 Android 4.1。

不知有多少朋友會有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