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美國地方法院對 Samsung Galaxy Tab 10.1 平板電腦下達初步禁售令,法官 Lucy Koh 當時裁定 Samsung 無權將侵權產品推進美國市場。Apple 在贏得禁售令後,已立即上交 260 萬美元 (約港幣 2,017 萬元) 的保證金,以阻止 Galaxy Tab 10.1 在美國上市。

據美國專利博客 FOSS Patent 的 Florian Mueller 表示,Apple 不惜上交 260萬保證金意味著對 Samsung Galaxy Tab 10.1 的禁令已生效。而 Samsung 必須停止在美國銷售 Galaxy Tab 10.1 平板電腦。

但如果在這宗專利侵權案中出現法院誤判的情況時,Samsung 就會獲得相應的賠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