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敢說Facebook App是其中一個得到最多劣評的應用,且看每一次更新使用者都是怨聲載道,平均評分只有可憐的一至兩星就知道。Facebook官方當然感到到使用者的怨氣,現時正在開發全新的應用,據聞速度及穩定性等將會大提升,可望下個月推出。

fr_437_size880 fr_438_size880

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兩名不願公開姓名的Facebook程式開發員透露,官方正在努力重新編寫iOS平台上的Facebook App,重點只有一個,就是要提升速度。兩名編程員解釋說,由於現時要顧及在不同平台的Facebook App都能順利運作,於是主程式採用了HTML 5作核心的技術去編寫,由於只是網頁制式,所以可解決了跨平台的兼容性,但就正正犧牲了速度。現時正在重新編寫的,將會改回使用Object-C程式語言,這是編寫iOS應用的基本語言,對iOS系統有最佳的運作效果。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