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Dropbox空間用完了嗎?相信很多人的空間都用不完吧!繼將朋友推薦容量提升至16GB以及相片自動上傳再送3GB後,現在官方只要大家將帳戶和Facebook及Twitter用戶用連結,就可以加獲得額外的625MB,有需要的就快動手吧!

大家現在只要進入活動頁,連結按此!再登入自己的帳號,然後就可以看到以下的畫面。

dropbox-space

最頂的一項為升級帳戶,需要付費的,如果大家有錢當然是直接付費比較快囉。不然就做下面的步驟吧,分別是:

1. 和Facebook帳戶作連結

2. 和Twitter帳戶作連結

3. 在Twitter上Follow Dropbox的官方帳號

4. 填寫喜歡Dropbox的原因 (大概隨意填填就可以了, 中英文沒所謂)

5. 將步驟4所填的再分享至Twitter

以上每項任務可獲得125MB,總共有625MB的免費空間。

dropbox-space2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