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Xperia S 的用家是否苦苦等待 ICS 的升級?好消息來了,Xperia S ICS (4.04) 升級終於登陸香港及台灣!是次更新除了 Android 上升級外,亦增加了不少功能,包括把音樂播放器更名為 Walkman,提供了新的視覺效果及 DLNA 的支援(把其他裝置上無線播放)、相機改進(包括支援兩指放大縮小)、新相片庫設計(兩指放大縮小相片庫中的縮圖)。至於其他功能上的更新則跟 Android 4.04 上的新功能無異(包括新的 “Recent App” 的設計、可改變大小的 widget、臉形解鎖等)。這個更新可透過PC Companion 或Update Service 進行升級。現在已經更新 ICS 的Xperia 手機包括 active, mini, arc, arc S, neo, neo V, pro和 ray。

附上以下官方短片:

Xperia S Android 4.04 上的新功能介紹

Xperia S ICS 的更新方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