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剛公怖一種新的無線串流認證計劃 – HTC Connect Certification Program。該計劃目的是令消費性電子產品與 HTC 裝置之間的無線連接做得更好,達到 HTC 的裝置在家用影音及車用裝置上流暢地無線傳送影音。HTC 在計劃中會使用上數種無線標準,初步會基於 DLNA,之後會發展至藍芽、NFC 及 無線擴音器上。而著名影音品牌 Pioneer 則成為該計劃第一個合作夥伴,在其 2012年產品線上支援 DLNA 影音接收的裝置及擴音器上都會開始支援 HTC Connect。未來的 Pioneer 亦會把 HTC Connect 計劃擴展至旗下產品。而 HTC one 系列將會透過軟件上更新支援 HTC Connect 認證,成為首批支持該計劃的手機。相信未來無線傳送影音會變得簡單、方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