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距離 Google I/O 2012 開幕不足 24 小時的時候,Google 的辦公區後院添置了最新 Android 的塑像 – 身體滿是啫喱豆 (Jelly Bean) 的 Android 機械人。相信大家也知道,在一個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發佈前,Google 的辦公區就會多出一個對應的甜品塑像。今次出現的毫無疑問就是傳出已久的 Jelly Bean ,也就是 Android 4.1。

相信發佈會一定吸引力非常,大家要留意啊。但機械人入面的啫喱豆能吃嗎??有說法 Jelly Bean 是 Android 4.1 是,之前說是 Android 5.0,到時相信也會為大家揭盅。

請記著我們將為這個發佈會提供直播加聊天的安排,大家可以再聚聚暢談一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