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Facebook Messenger獲得更新後,今天Facebook旗下另一個由主程式被獨立出來的「Pages Manager」也推出更新。當初推出時只在歐美等地區上架,今天隨著更新已可以在香港和台灣等App Store下載。如你是擁有粉絲頁的管理員,必裝!

關於「Pages Manager」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筆者早前的文章(連結按此),今天更新的版本中,主要是增加了訊息功能,可以直接在App裡收發Fans所傳送的訊息。另外增加了通知訊息提示時間的選項,讓管理員們不用在半夜被提示聲嘈醒。

mza_54308007521 fr_427_size880

除此之外還有一處小改變,就是圖示名稱和Facebook Camera 一樣,多了一點「‧」。

fr_425_size880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ages Manager」 或到:

[app 51464358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3,8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