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是不少人首選的電郵服務,在iOS裝置上收發Gmail郵件是一點難度也沒有的事情。大家可以選擇網頁版、在系統電郵App增加帳戶,又或者是安裝Gmail的原生App。這個原生App推出時,由於通知功能不完整導致被人冷落,今天更新終完整地支援通知中心,看看能否吸引大家多用一點。

這個Gmail原生App在去年11月初推出,當時的通知功能只有標記(即icon右上角的紅圈數字)及聲音。並沒有支援橫幅(Banner)及顯示在通知中心的功能,導致收到新電郵時往往也不知道。(如下圖)

今天更新的版本(v1.2.7812),終於完整地支援通知中心的功能,即標記、聲音、橫幅,以後當收到新電郵時就可以設定彈出式的提示,或者是頂部轉動式的提示訊息等,而且也可以隨時進入通知中心中查看。(如下圖)

fr_423_size880

 

[appext 42268948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