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被Facebook 收購後並沒有被整合至Facebook或者是停止運作,反而是繼續獨立發展,這絕是不少粉絲想看到的情況。今天iOS和Android版本同步更新,主要改動是將原本的Popular改為Explore,讓大家可更方便地尋找感興趣的圖片或者其他使用者。

如下圖,左邊為舊版本,右邊為今天更新的版本(iOS v2.5, Android v1.14)。第二個圖示已由原本的「Popular」改為「Explore」,在裡面大家可以按使用者名稱或者是Hashtags (即#號+關鍵字)來搜尋想要的東西。

mza_87745622 fr_420_size880

如筆者想找黑白相片,就選Hashtags,然後輸入「blacknwhite」,即可找到加入了「#blacknwhite」或者是其他相近hashtags的相片。

fr_418_size880 fr_419_size880

在是次新版中,還增加了讚好(Like)某張相片後分享至Facebook的功能。作用是讓大家告訴Facebook上的朋友,閣下在Instagram裡讚好了那些相片。要開啟此功能就要先到設定裡,找到分享至Facebook的選項,然後連結帳戶並開啟讚好後自動發佈至Facebook。當然,你可以隨時關閉此功能的。

fr_421_size880 fr_422_size880

iOS版下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Android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