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報導過著名瀏覽器 Firefox 將會推出更新,今天 Mozilla 發佈針對 Android 的最新 Firefox 14.0 版本。

這個更新包括有改進後的渲染引擎、縮短了載入時間、整個界面的操控都加快:縮放、平移甚至啟動速度都比以往更爽。而用基準測試工具測試出的數據則更是驚人,Firefox 比 Chrome 在 Android 上的表現更加優勝。

除此之外,這個版本更帶來同步功能,並完全支持 Flash。

Mozilla 還宣佈不久後將有 Android 平板電腦版本出現,小編很心急地等著呢!

手機版本請到下列連結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yLDEsIm9yZy5tb3ppbGxhLmZpcmVmb3giXQ..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