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出現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近,現在大家都可以很方便地就可以跟任何認識或不太認識的人做朋友。作為社交網站老大哥,最近就稍稍地加入了讓大家結交身處附近朋友的功能,讓大家在交友上更加方便。

此功能即時開通,支援桌面網友版、iPhone版、Android版和手機網頁版等,無須另行升級即可使用。

如果是網頁版、iPhone、Android版的話,在左邊選單裡找到尋找朋友(Find Friends),再進入尋找附近的朋友(Find Friends Nearby)即可。如是使用桌面電腦的話,就使用瀏覽器進入http://fb.com/ffn

PL_PID_33864ED2-BBCF-4F3B-9EC1-FFBA914A7332.png PL_PID_DD32930D-D14E-4DCD-958C-215CC9346193.png

如出現要求授權使用定位資訊的話,當按下確定後就會自動尋找附近的朋友,找到後就可以發出交友請求了!

PL_PID_BD5B1932-371D-414C-89B3-9A5F26375B66.png PL_PID_04A11616-3D1E-40A1-9CB2-E3432545DF4E.png

據Facebook官方解釋,此功能是為了方便大家在Party,或者某些聚會中快速增加朋友。但大家也不用擔心平時也會被陌生人找到而失去私隱或者是產生自身安全等問題,因為必須大家同時開啟著這個畫面才會互相尋找。換句話說,如果你平日不進入此功能的話,別人就無須透過此功能找到你了。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