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400 size880

對於App Store這陣子出現的Apps審核情況真是難以理解,早前就先有跟Jailbreak平台同名的「Cydia」遊戲,然後再有可錄製屏幕動作的「Display Reocrder」並成為了精選App後。數天前再有一個跟Jailbreak界很出名的手勢操作App「Activator」同名的應用成功通過App Store的審批而成功上架。

相信有Jailbreak的朋友大多數知道「Activator」是一個怎樣的應用,就是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設定一些手勢操作,例如按下Power鍵會執行某種操作,按下Home鍵又會操行那些指定操作等,相比起系統預設的操作變化更多。由於這些操作是系統允許之外的,所以官方並不會允許出現在App Store上。

NewImage NewImage

但現在這個同名並出現在App Store上的「Activator」又是什麼東西呢?據己購買的網友指出,這只是一個掛羊頭賣狗肉的偽裝App,雖然它使用了「Activator」的截屏,而且介紹也是「Activator」的基本功能,但實際卻是一個低質素的Wallpaper 製造器,所以明顯是一個想混魚摸魚的行騙行為,大家切勿上當啦!!希望Apple方面快點把這個假東西移除,並確保日後多加小心審批Apps吧!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