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報導過 Motorola Droid RAZR 及 Droid RAZR MAXX 均會獲得 Android 4.0 的升級。言猶在耳,升級已經出現了。

升級後的 RAZR 及 RAZR MAXX 將會帶棧更多新體,包括全新的解鎖屏幕、主屏幕、桌面部件、聯繫人 Apps、瀏覽器、按鈕、圖標、語音輸入、相機 Apps、設置和通知界面等等。而其中變化比較明顯的特性在於新的系統默認桌布以及新的解鎖屏幕界面 – 將分佈 4 個快捷鍵,分別為:消息、撥號、拍照和解鎖,當播放音樂時,也可以直接在解鎖屏幕界面進行控制。

另外,今次升級還加強了語音輸入功能,用戶可以更容易地通過語音來撰寫郵件或短信。

而升級包的大小約為 354MB,並通過 OTA 方式進行。部分用戶會率先收到升級通知,未來幾天內會推送給全球用戶。若仍未收到通知的用戶,也可以自行以手動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