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 Store上有無數種檔案下載器,當中都標榜著可以下載任何類型的檔案。不過如果是想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回來慢慢看的話,卻是很多都做不到,這是由於受YouTube的版權條例所限制。不過今天限免的這個「Total Downloader」就成功闖關了,有需要的就快下載吧!

和眾多下載器的設計一樣,「Total Downloader」也離不開是內置瀏覽器,因為只有透過這個特製的瀏覽器才能讓你下載各類型的檔案。所以「Total Downloader」能支援的檔案類型基本上也是任何格式的,包括所有影片、音樂、文件等。

除了下載功能還也同樣是檔案管理器以及閱讀器,同樣支援絕大多數的檔案格式,以及支援密碼保護功能,讓你的檔案不會被其他人隨便查看到。

以下就為大家示範如何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並且將下載回來的檔案傳送到電腦。

執行「Total Downloader」後進入 m.youtube.com,然後找到想要下載的影片,在播放時程式就會自己偵測到影片,只需按下Download即可。

totaldownloader01 totaldownloader02

當完成下載後,檔案會存放在Archive的分頁裡,上面有加密和編輯等選項。如果想要將檔案傳送到電腦的話,就先連接好家中的Wifi,然後按下中間Wifi的圖示,程式就會給你一行以ftp://開頭的IP地址。然後使用任何瀏覽器或者是任何FTP軟件,連接此IP地址即可將檔檔下載至電腦了。

totaldownloader03 totaldownloader04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otal Downloader」 或到:

[appext 522661666]

QR Code 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12.0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