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巴西當地雜誌 Exame 報導,HTC 已經取消在巴西發布 One 系列手機的計劃,並打算結束在巴西的所有手機銷售。不過公司暫時仍會保留在巴西,但只會提供對現有產品支援。一位 HTC 代表表示她們 “在分析了所有銷售數據之後,我們決定撤出巴西市場”。

其實巴西已經成為手機生產商日益重要的市場,去年巴西市民一共購買 890 萬部智能手機。分析人士預測,到 2016 年,巴西將超過英國成為全球第四重要的智能手機市場。

但是不知甚麼原因令 HTC 在巴西變成大輸家 – 據市場調查研究機構 StatCounter 的數據顯示,HTC 在巴西市場落後於 Nokia、Samsung、Apple、Sony、LG、Motorola、RIM ,甚至中國品牌 ZTE。根據 StatCounter 的數據,今年第一季 HTC 在巴西市場佔有率僅為 0.1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