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recorder03

早幾天一個叫「Display Recorder」的App成功登上了App Store,其後引來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原因是這個以錄製程式和系統操作畫面的App,過去是沒可能獲Apple審批的,只能在Cydia裡出現。不過,現在不但沒有被下架,反而被Apple員工選為精選App?真是讓人感意外!既然沒事,那就等筆者為大家評測一下!

「Display Recorder」屬通用設計,同時支援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在錄製時,可以對應一般的應用App或者是畫面比較複雜的遊戲App。可以選定錄製的品質或者是否同步收音等。

使用方法很簡單,執行「Display Recorder」後按下紅色的錄影鍵,然後按下Home鍵退出畫面再執行需要錄製畫面的App即可,完成後再回到「Display Recorder」,按下右方黑色的停止鍵即可,系統就會將影片混合並存放在Recorded Items分頁裡。最後就可以將影片匯出至相簿,或者是直接上傳到YouTube!

displayrecorder01 displayrecorder02

下面筆者分別錄製了一般Apps的操作效果,以及遊戲的進行畫面給大家參考一下:

再來一段遊戲的畫面,注意:如果錄製遊戲時要先到設定裡將Capture Method改為Screen Capture,否則畫面會全黑的。

在品質設定為高,影像尺寸為最大的環境下,錄製的效果理想。無論是快速滑屏操作,或者是進行3D並帶高速度的遊戲,都沒有Lag的表現。但如果與Cydia裡的那個「Display Recorder」比,就還是遜色一點。首先是啟動方式的限制,不能設定Framerate,和沒有觸控點模擬顯示等。如果你沒Jailbreak的話,這個在App Store可以下載的「Display Recorder」目前還是唯一,而價售價比Cydia裡的那個更便宜,所以還是沒用他選的。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isplay Recorder」 或到:

[app 520411468]

QR Code 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HKD15.00)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0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