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媒體報導,在昨天美國芝加哥聯邦地方法庭法官 Richard Posner 宣佈,駁回 Apple 及 Motorola 雙方的訴訟和禁售令要求,雙方不得再次提交上訴。路透社評論指這宣判實際已經宣佈 Apple 在智能產品專利大戰中的重要一案已經結束。有媒體表示這次判決對 Apple 是一個重大打擊 – 她們曾希望通過向 Motorola 頒發禁售令,從而在智能手機大戰中獲得先機。

對於這一判決結果,Apple 和 Motorola 均未置評。 2010 年,Motorola 先起訴 Apple ​​iPhone 等產品侵犯多項包括天線設計在內的專利,隨後 Apple 也提出反控訴。 在決之前,Posner 法官已經作出多項裁決,宣佈雙方提出的多個專利侵權指控無效。

直至昨天前,Motorola 對 Apple 只剩下一項指控,相反後者卻有更多,這意味著 Apple 有機會在官司進展中略佔優勢。 但在昨天的判決中,Posner 法官宣佈雙方均無資格要求禁售對方產品。

據了解目前 Apple 或 Motorola 均有權對此判決提出上訴。 美國業界人士認為在 Apple 和 Android 陣營的專利大戰中,官司的延期推遲,對 Apple 影響最大,這場官司甚至成為 Apple 最大障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