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iPad獨有的社交網絡+新聞資訊訂閱器的Flipboard,自獲得初步成功後逐漸擴大版圖。早前除了進化為通用程式支援iPhone外,現在已全面推出Andorid的版本。在今天這次更新中,明顯靠攏Google的服務,一次過整合了Google+、YouTube並且推出Andorid的正式版。

靠攏了Google後,Flipboard的內容得以變得更全面更強大。除了可以透過RSS閱讀各大網類網站、圖片網站、Podcast電台、或者是登入Facebook、Twitter、Instagram、Weibo等社交網站之外,現在還YouTune視頻網站也整合完成,可謂十分全面的電子閱讀器。

Google這次同意讓Flipboard讀取旗下服務網站的資料,其實有點意外。因為Google自家也有類似的閱讀器,叫「Currents」,當日推出時茅頭明顥地就是直指Flipboard。可惜受歡迎程度跟Flipboard差距太多。商場上永遠是互惠互利的,Flipboard整合了Google+和YouTube,有望為Google帶來更多的流量,尤其是最急需要為人流量止血的Google+服務,希望借助Flipboard的熱力,可以扶助一把吧!

另外,就是Andorid版的Flipboard。當Samsung Galaxy SIII推出時,Flipboard就成了獨家的App。不過很快就推出了供其他手機牌子使用的測試版本,直至今天終於推出了正式版!功能上和iOS版的一樣。

[appimg 358801284]

 

關於Flipboard的更多介紹,可參考以下文章:

下載iPhone/iPad版:

[app 358801284]
QR Code:

 

Android 版: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