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19pin

現時Apple的iOS產品中,都是採用統一制式的 30 pin USB接線頭。這些延用多年的制式,可望隨著新一代iPhone的降臨而改變。由最近流出的疑似iPhone 5 機背殼或者設計圖等都顯示了接頭的改變,現在來自TechCrunch的可靠消息,這個傳聞似乎已被確定。

據TechCrunch的報導,他們已證實Apple將會採用19pin的接頭來取代由第一代iPod推出時延用至今的30pin USB接線頭,尺寸差不多少了一半,據聞這個新接頭的尺寸比現時在Mac電腦上採用的Thunderbolt還要小。尺寸的變小,相信是為了為要提供更多的空間供更強大的硬件或者是加大電池使用。

由於尺寸的轉變,即是說就算機身闊度跟現時的iPhone 4/4s 一樣,舊有的一些像外置電池,音樂播放器,座枱鬧鐘,音響設備等都會不相容,除非再加轉換頭。這樣大家日後在購買配件時就必須多加留意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