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icrosfot最為人熟識產品非Windows作業系統莫屬,這系統除了為微軟帶來成功外,而隨之而來的藍畫面(經典當機畫面)也成了其另一面的標誌。近年微軟積極備戰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行動平台,就在本週二發表了全新的Surface平板電腦。但是厄運難避,在發表會上,尷尬到極點的事件又再次出現在微軟的身上。

微軟的Windows部門總裁Steven Sinofsky上台驕傲地為觀眾展示Surface,就在他用以很肯地聲音說出可以很順暢地遨遊網絡,並想演示Internet Explorer功能之際,竟然整個當掉了,就任他多次操作甚至是按Home鍵還是沒反應,導致尷尬地換掉另一部後備機繼續演講。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