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份的女生都有化妝的習慣,也相信使用的化妝品不止一兩款。妳知道自己每款化妝品使用了多久嗎?一兩款的話應該不難記,如果太多的話,該會難到你吧?如果妳想記錄一下的話,這個「iPerfume&CosmeticPeriod」就能幫到妳了。

「iPerfume&CosmeticPeriod」就是為這些有很多款化妝品女生而設的小工具,介面設計可愛,使用上也是十分簡單直接。只要輸入每款化妝品的資料即可日後隨時查看使用進度。

「iPerfume&CosmeticPeriod」有很多可愛的圖案代表了不同的化妝品。例如有:香水、唇膏、Mask、畫筆等等。你可以為自己喜愛品子的化妝品拍一張實物照,然後再輸入開始使用的日期、過期日、或一些備忘錄等資料,方便為自己提供更清楚的資料。

[appimg 434363214]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Perfume&CosmeticPeriod」 或按:

[app 43436321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3.0 MB
目前版本:2.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