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的聊天工具多到不得了,除了有元老級的MSN、Skype等,新興的Facebook、WhatsApp等更加改變了大家聊天的習慣。當中表情圖案可說是必備的元素,在Facebook的聊天室上也終於姍姍來遲地加上了快捷按鍵,日後就不再需要靠打符號了。

Facebook上的表情圖案其實已一早已有,只是不像其他聊天工具有圖案的選擇表單。要使用的話只能輸入符號,讓系統自動轉換。比如輸入「:-) : ) :] =)」 等就會變 ,或者「<3」就會變 ,甚至是輸入「[[zuck]]」就會出現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的頭像 (真不知道這是CEO自戀的表現,還是被自己的員工捉弄中但自己還不知道囧)。

fbemoji

直至今天,Facebook終於加上了快捷的圖案選擇清單,這樣在聊天時就更方便了。不過,暫時只在電腦版的聊天室裡出現。其他像訊息或者手機App等還沒有。不知道大家平像用的頻率高不高呢?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