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統其中一樣令筆者相當滿意的功能就是能方便地處理多個電郵帳戶,雖然對系統內置的電郵App已感不錯,不過人就總是貪心的,希望能有更好的出現。而這個「Sparrow」就是最好的代替品,因為其各樣手勢操作功能更適合觸控幕的設計,及支援縮圖顯示能寄件者,令清郵件單上更清晰。

「Sparrow」在很多地方的評價都十分高,不少人早己用來代替系統預設的電郵App。能有如此受歡迎除了支援最常用的IMPA/POP電郵伺服器外,其快捷的介面操作設計是另一種重要的成功因素。

「Sparrow」支援常用的電郵系統,如:Gmail, Hotmail, Google Apps, iCloud, Yahoo, AOL, Mobile Me 或自設的 IMAP/POP 電郵伺服器。如是Gmai、Hotmail、Yahoo等,只要填上電郵地址及登入名和密碼即可,其他的設置系統自動完成。

fr_734_size880 fr_730_size880

介面設計有點像Facebook App,同樣採用左右分攔方式來顯示功能選單,另外很多手指滑動的操作方式大大提高了單手操控的效率。

Ja70MOa5O fr_731_size880

「Sparrow」現時正在進行減價活動中,今天售USD0.99,明天售USD1.99,後天就會回到原價的USD2.99,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今天就是最合適的入手時間啦~!

提提大家,筆者在現版本上發現一問題,就是如果你是使用Hotmail伺服器,但是使用自己域名作電郵地址的話,原本系統內置的電郵可設定m.hotmail.com作連接,但「Sparrow」卻無法連線,所以如果你是這個情況的話,在購買前就是有心理準備了,或者日後的更新會改決此問題的。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parrow」 或按:

[app 49257356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 (限定時間內減價至USD0.99及USD1.99)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9.8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