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日前裁定 Apple 能夠尋求法院頒佈對 Samsung Galaxy Tab 10.1 的禁售令。法院同時駁回 Samsung 要求重新考慮判決結果。

聯邦巡迴上訴法院表示,在 Apple 與 Samsung 的專利侵權訴訟尚未完結的情況下,Apple 能夠尋求法院頒布禁令。聯邦巡迴上訴法院已在其官方網站中公佈了駁回 Samsung 請求的通知。

美國加州 San Jose 地區法官 Lucy Koh 之前曾表示沒有權利頒布初步禁令,因為聯邦巡迴上訴法院尚未授權。同時也表示一旦聯邦巡迴上訴法院公佈裁決,Apple 就能夠重新提交申請。在日前作出裁定後,聯邦巡迴上訴法院將會向 Lucy Koh 正式發佈命令,對此案進行重新審理。

即管看看 Samsung 如何應付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