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Apple 推出 Siri 之後,語音助理開始受人注意。而 Samsung 也不願落後,在她們的旗艦級 Galaxy S III 上也設有 S Voice,看似語音助理是高級智能手機必備的東西。

除 Samsung 外,另一家韓國知名智能手機生產商 LG 也不想被對手們拋離,推出虛擬助理服務。該服務使用自然語言處理,名為 “Quick Voice” – 並將支援 11 個 Apps,包括電話,電子郵件,地址簿,鬧鐘,日曆等。此外也提供快速語音搜索功能,包括地圖、天氣和股票、並可在網上進行搜索。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該服務是否支援類似 Siri 搜索餐館等功能。 這項服務將於六月底通過軟件更新到 Optimus Vu 及 Optimus LTE2。而這兩款手機會在同一時間更新至 Android 4.0。

擁有上述智能手機的朋友要留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