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的話,今年 MWC 上 LG 發佈 L-Style 系列手機 L7、L5 及 L3,其中 L3 及 L7 都已經開售,唯獨中階的 L5 還沒出現。

昨天 LG 終於宣佈將於今個月在歐洲市場發售,隨後還將在北美、亞洲和中南美等市場上市。

賣點方面,除了​​流線型無縫的機身設計,L5 還將具備 Quick Memo 功能 – 無需啟動專門 Apps 便可以在任何界面進行備忘記錄。

至於硬件規格方面:4 吋 (480×320 解像度) 觸控屏幕、800MHz 的 Qualcomm MSM7225A 處理器、512MB RAM、4GB ROM、500 萬像素鏡頭(連 LED 閃光燈)、Android 4.0

為了迎合不同地區用戶需要,L5 將會有不同版本:北美和歐洲版本將增加 NFC 功能,而在亞洲、中南美、獨聯體(CIS)市場則將推出雙 SIM 咭版本。

據意大利零售網站透露,不含稅零售價為 202 歐元 (約港幣 1,980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