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台灣媒體報導 Google 將於 6 月 27 至 29 日在三藩市 Moscone Center 召開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大部份人士估計會上將發佈由 Google 與 Asus 合作開發的 7 吋 Nexus 平板電腦,而 Asus 董事長施崇棠也將出席。

有消息指這部平板電腦已從 6 月開始供貨,估計在 7 月份可正式銷售。並預計今年下半年的出貨量最少可達 300 萬台。據知部份規格如下:只支援 Wi-Fi、只設有前置鏡頭、預載 Chrome 瀏覽器。價格大約為 199 美元 (約港幣 1,550 元)。

而同時 Asus 還計劃在 8 月份發佈一款自行發售的 7 吋平板電腦,預計價格在 159 美元 (約港幣 1,240 元) 到 179 美元 (約港幣 1,39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