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不少的 4 核智能手機都在準備推出,而 Meizu 方面也來湊熱鬧,有指 Meizu 官方將於六月二十五日在香港舉辦媒體推介會,有指今次媒體推介會將會宣佈與香港的 PCCW mobile 和衛訊電訊達成獨家合作夥伴關係,並且還會宣佈全球正式推出 Flyme 1.0 系統。

在外型而言跟雙核版本差不多,但是會有 5 個彩色的後蓋,價格人民幣 169 元 (約港幣 207 元)。而預訂的朋友可以免費獲得 1 個。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而在自家的 Flyme OS 方面,有指是以 Android 4.0 進行深度美化,同時還會針對魅族 MX 進行性能及穩定性的優化,例如在視像通話方面增加對第三方軟件的兼容度、解決使用第三方軟件同步聯繫人後不能編輯和刪除的問題、增加圖形鎖、不需要外接供電便直接讀取 USB 手指、連接滑鼠和鍵盤 – 正如 Meizu 所說 “更快更聰明”。

有指由於 Flyme OS 的研發進度,引致 4 核版 MX 延遲上市的主要原因之一。為此,Meizu 負責人黃章在論壇上就系統的延遲發佈致歉。

至於售價方面,32GB 版本為人民幣 2,999 元,64GB 版本為人民幣 3,999 元。至於香港行貨版本會相對便宜 – 32GB 版本售價為港幣 3,099 元 (約人民幣 2,545 元),64GB 版本為港幣 4,099 元 (約人民幣 3,365 元)。相信會有不少國內的朋友會到香港來買便宜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