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是十分好玩的相機APP(筆者太落後?!大家都知道有它的存在?),是專門針對女性市場的『美人相機』,版面設計淺白配上綠色,叫做『美人相機』當然有美顏功能喔,只要隨意選一個色調,按下去痘痘、眼袋、黑眼圈全都不見,不用繁 的操作方法就把美麗展現出來。

由於這是彩妝版關係,連眉目、瞳孔、眼睫毛、胭脂等也可以在此加上喔!絕對適合一些眼部/季節性皮膚敏感的姊妹們,可以做到化妝效果,看起來上眼有神,很感動吧!

好吧!動手在手機上化妝吧(是次模特兒是鬆 熊大頭)

這是素顏照!原本就是很美的,不用化妝!

首先化好個底妝!隨便選一個吧!很多相框可以選擇,日系的感覺!

嗯!小熊裝變”單邊大眼仔”(這是手動模式,選擇範圍和力度後,按綠色圈圈眼睛就變大了P.S瘦身都是這樣做)

眼睫毛方面用了第一款,有沒有發現小熊左眼特別亮麗?!看到了吧!我替他美曈了XD!!!

最後加上胭脂,效果明顯了吧?!(右臉只放大眼睛)

還可以選個裝飾物!

完成之後可以分享出去嚕!由於是國產App所以分享平台都有國內兩大微博,向左一拉就會看到facebook喇!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2.1 或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