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 HTC One X 的用家在網上發表了當使用 HTC One X 時如果手掌握住它的姿勢不正確的話便會發生 WI-FI 自己斷線的問題,但當你手放開時 WI-FI 自動重新接上。這個問題也相當神奇,本以為只會在曾經的 iPhone 4 會出現天線的問題外,就連現在 HTC 的旗艦機也出現相同事件的情況,就事件有關 HTC 的工程師曾在 XDA 上發言,指出如果出現以上的問題用家可以在帖上留言和說明情況,如果收集了一定的証據後,他們便會推出相應的解決方法。不知道身在香港的用家們會不會有類似的問題存在? 但如果是香港的用家應該都救助無門了,不過如果有相同或其他問題可以通知小編收集所有問題和意見,或可留言說明問題情況,看看是個別事件還是 HTC 的問題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