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相信已是大家每天打開電腦用得最多時間的一款軟件,而在iPad上,由於Apple規定開發者一定要採用Safari 的Web-Kit引擎,所似像Chrome或Firefox等瀏覽器就遲遲未能上架。由Mozilla基金所發展的Firefox,最近就展開了”Junior”計劃,希望將有一天能為iPad推出Firefox瀏覽器。

“Junior”計劃己進行了數個月,目前只有初步的瀏覽器構思圖,從計劃中可以看到多項吸引的功能特點。首先是全屏幕式瀏覽,可善用每吋解像度,並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瀏覽體驗。

接著是去Tab(分頁)化的設計,為了更符合解控操作,會在屏幕手握位置的區域增加快捷功能鍵,而傳統的Tab顯示欄將會是網頁的預瀏縮圖,而且搜查時更有即時的顯示。

 

最後是多用戶登入,由於很多人的iPad是跟家人共用的,雖然iPad現時還未有多帳戶登入的功能,為了保障個人私隱,所以”Junior”計劃提倡為每名使用者建立獨立的檔案帳戶,這樣就算跟家人共同使用iPad也不怕一些尷尬場面的出現了。

關於”Junior”計劃的詳細內容,大家還可以參考以下的演講:

 

來源

 

**緊貼更多最近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