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及遊戲類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iDownloader Plus,2. Calculator∞,3. Smart Notes,4. Trip Photos – Tag, Search N Share,5. Rolling Kongs,6. Cut The Zombies: Insanely Addictive!

1. iDownloader Plus (iOS Universal)

可以輕易下載網頁上大部份的檔案,內置瀏覽器可管理書籤,音樂和視訊檔案下載後可以直接播放。文件檔支援PDF, Doc, Excel等格式,另也可以對zip檔進行解壓縮、支援密碼保護等。「iDownloader Plus」屬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

[appext 482769684]
QR Code 下載:

 

2. Calculator∞ (iOS Universal)

一個多功能專業計數機應用,支援工程模式的科學計算、公式計算、圖形繪畫、單位轉換到,內容十分豐富。

[appext 458535809]
QR Code 下載:

 

3. Smart Notes

一個簡單快速的筆記本應用,可以設定多種分類,純文字記錄,文字搜尋找等,還支援iCloud的儲存功能,方便在其他Mac機或iOS裝置同步筆記資料。

[appext 503578879]
QR Code 下載:

 

4. Trip Photos – Tag, Search N Share

你喜歡到處去旅行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這個Trip Photos應用就適合你了。功能就如其名稱,可以為在你旅程期間拍照,以定位資訊在地圖上留上足印,而且可以加以標籤方便日後查看,也可以快速地分享至Facebook或Picasa等。

[appext 495560755]
QR Code 下載:

 

5. Rolling Kongs (iOS Universal)

玩法只要是以消除形式進行,遊戲開始畫面散落了不同顏色的方塊,玩家要轉動畫面,讓四塊相同顏色的方塊撞在一起,然後就會變一個大方塊,再點一下就可以消去。遊戲的關卡十分多,達456個,超級耐玩。另外還有4種不同主題和11種繪圖等,如果對遊戲畫質有要求的話,相信這個遊戲不會讓你失望。

[appext 471843171]
示範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fWU2Z_DKw
QR Code 下載:

 

6. Cut The Zombies: Insanely Addictive!

款以僵屍為題材遊戲,這次玩法是切切類遊戲。僵屍會由天空掉下來偷襲村民,你的任務就是要及時把牠們通通殺掉,中途有村民被釋放出來,要小心別錯殺良民喔~ 遊戲節奏明快,連續切得越多僵屍越高分。

[appext 448258363]
示範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d2bvBC0dBzQ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