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MWC 上華為發布首部搭載海思 K3V2 四核處理器的手機 Ascend D1,近日華為董事長余承東在其微博上透露,Ascend D1 已經開始量產,同時還公開徵求用戶心中的手機接受價。

跟據消息指出,大部份消費者建議售價在人民幣 3,000-3,299 元 (約港幣 3,660 – 4,030 元) 之間。但有消息人士指手機售價不會低於人民幣 3,999 元 (約港幣 4,880 元)。

暫時所知規格為:4.5 吋 720p (330 ppi) 觸控屏幕、1GB RAM、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800萬像素鏡頭、Android 4.0、5.1 杜比環迴音效。

華為表示海思 K3V2 四核處理器的速度比 Samsung Galaxy Nexus 及 Asus Transformer Prime 快 49%,但耗電量減少 30%。並稱為之為世上最強四核智能手機。

而發售日及正式還沒有公佈,至於是否世上最強呢?這有待玩家到手後正式測試才能分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