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Dinara 第三代名稱為 Atrix 3,有消息指因為 Atrix 2 的大賣所以 Motorola 源用這個名稱,將會由 AT&T 開售。而且在規格上與 HTC One X 和 Samsung Galaxy SIII 類似,有機會是 Motorola 為了抗衡 HTC 和 Samsung 兩家巨頭而設的。而已現在小編所知的規格並不是太多,得到 FCC 方面有關證實支援 LTE 和 HSPA+ 網絡。 而且在之前已經有關疑似 Atrix 3 的照片流出,小編會在這文中一併為大家介紹。

已知 Motorola Dinara Atrix 3 規格 :

  • Qualcomm Snapdragon S4 處理器
  • 支援720p 螢幕
  • 支援 LTE 和 HSPA+ 網絡
  • Ice Cream Sandwich 4.0 系統
  • 1,300 萬像素鏡頭

之前流出疑似 Atrix 3 手機的照片,可信性比較低,而形狀第一次看便覺得跟 Samsung Galaxy SIII 有幾分相似

以上規格或照片未經 Motorola 證實,Motorola 暫未發表有關 Motorola Dinara Atrix 3 詳細規格和有關消息,希望各位讀者與小編一樣耐心等候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