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在世界上許多國家,同性戀者處處受到標籤或歧視,也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而在較先進和開放的地方,雖然大家都會接受,但是在法律面前還是有點無奈。Apple在新增的Emoji圖案中,就發揮了大愛的表現,首次出現了男男和女女牽著手的溫馨圖案,說明愛是沒分性別的。

以下上圖是舊有的Emoji表情圖案,只有男女之間的愛。

fr_61_size1024

到新增的Emoji圖案時,愛已沒分男男或女女了,增加了男男和女女牽著手的溫馨圖案。

fr_60_size1024

就如筆者早幾篇文章介紹,這批新的Emoji是在iOS5.1之後加上去的,只是被隱藏了起來,將會在iOS6.0上才開放。如果你是使用iOS5.1+又有Jailbreak的話,現在可以安裝Emoji 2 或者是 Emoji Pro 來打開這些隱藏的全新Emoji。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