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701_size880

Dropbox是現時最受歡迎的雲端儲存服務供應商之一,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繼先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相片即拍即上傳的功能後,現在也終於來到iOS平台。另外,同樣會加送最多3GB的免費儲存空間給大家,讓你盡情地好好利用雲端儲存的便利性。

更新後,首次執行時就會見到詢問你是否開啟即相片/影片即時上傳至Dropbox的選項,另外也可以選擇是否上傳相簿裡現時已有的照片或影片等。

fr_702_size880 fr_703_size880

設定後,每當你拍一張照片、影片、甚至是屏幕的截圖都會即時上傳到Dropbox帳戶裡一個叫Camera Upload的資料夾了,所以要查看就直接到這個資料夾即可。

當然,這個即時上傳的功能是自行選擇的,不需要的話可以隨時到設定裡關掉即可。上傳時預設是透過Wifi連線環境下才會執行,如果你的數據計劃許可,也可以打開3G數據上傳的選項。每當相片上傳了500MB後,Dropbox就再給你500MB,直至上限的3GB為止。

 

[appext 32763033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