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外國關於iPhone 5的最新傳聞還停留在早前流出的疑似機背殼,現在內地網站已流出了外跟這些機背殼很像的實體機照片。這些照片來源不詳,看上去還頗真實的。大家一起來研究研究吧!

發放照片的是內地知明的遊戲介紹及下載天堂TGBus電玩巴士,網站上只講述是洩漏的照片,並沒有進一步的證實以及報導。

Purported iPhone leak

Purported iPhone leak

Purported iPhone leak

依照片所見,像真度還是頗高的,如更簿機身、底下兩邊的小孔以及中間縮小了的Dock位,這些都跟早前流出的機背照吻合。不過,如果留意有桌面圖示的那張,會發現地圖App的icon依然是舊版本的Google Map。如果是真的iPhone 5,相信是會運行iOS 6.0的,圖示已有所改變。所以筆者推斷,這只是一部山寨的iPhone 5。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