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mousehd

「Spy Mouse」是EA Games旗下很受歡迎的益類遊戲,對上一次免費已是上年聖誕節的時候。當時只限免iPhone的版本,而今天更是一次過連同iPad的HD版也限免。所以,如果上次錯過了,今天就別錯過了。

「Spy Mouse」這款以小間諜鼠偷食芝士的可愛益智讓不少大小朋友都迷上。遊戲主要以劃線式作操控間諜鼠的移動,首先在各個迷宮般的房間中找到芝士,然後把芝士拉回洞穴中慢慢享受。當然,要享受美味的芝士並不容易,因為天敵貓大哥會在房間中不斷的巡視,不要讓它逮個正著,否則就要當大貓的美食了。

[appimg 445992496]

 

遊戲示範: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py Mouse」 或到:

[app 445992496]

 

[app 471112976]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

軟件價格:USD0.99、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125 MB
目前版本:1.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