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pingrolls

Apple的iOS系統有時真的會令人又愛又恨,愛的就是超User-Friendly的簡潔設計。恨的就可能是介面比較呆板,看多了會發悶。所以,不少Jailbreak界的開發者都喜歡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為桌面顯示加點效果。這個新推出的「SpringRolls」正是這類型的Tweaks,安裝後保證你的SpringBoard不再呆板。

為桌面(SpringBoard)加入特別效果的Cydia Tweaks有不少,像當中最多人喜歡的Barrel、Infinidock等。而最近這個新推出的「SpringRolls」也值得大家留意一下。

「SpringRolls」的功能有不少,大部份都是圍繞icon上的特別效果。例如為icon的提示數字框框加上旋轉、放大/縮少、變透明等,又或者為資料夾也再加上些動態的效困。另外還可以自訂桌面上或Dock上icon的行數和每行顯示多少個icon等,或者是直接將Dock隱藏起來。

4fd139039ec7a 4fd139039e4ad

文字比較難形容,大家看看以下的示範影片吧:

注:此類桌面特效類的Tweaks不建議安裝多於一款,以免引起程式衝突。

下載:在Cydia裡找「SpringRolls」

源址:ModMyi (Cydia 內置源)

售價:USD1.00

目前版本:3.0

適用系統:iOS 5.0 或 iOS5.1.1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