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早兩天前報導 Sony 在 Facebook 上進行新手機發佈進行倒數,大家都以為介紹她們的旗艦級手機。但當倒數時鐘走到 “0” 的時候,原來是介紹他們社交向的中階智能手機 Xperia Miro (怪不得會在 Facebook 上發佈,原來是配合 “社交” 這個特色)。

Xperia Miro 的外型跟 Xperia Sola 相似。所知規格方面:3.5 吋觸控屏幕、Android 4.0、Sony 自家的 UXP NXT 用戶界面、500 萬像素鏡頭 (連 LED 閃光燈)、前置視像用鏡頭、Sony 獨家的 xLOUD 音效 、優化手機在Facebook 上的體驗。顏色方面有銀、黑、粉紅和黃金四種。

至於詳細規格、發售日及價格等要待 Sony 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